竞技风暴
签下确认表冠城队员大减价 足协今日强行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詹立)今日是冠城球员签署《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转会运动员2005年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的最后期限,记者了解到,身在成都的所有球员都已经在表格上签字。由于足协认定冠城和实德是被强制剥离,冠城球员的转会价格将严格按照规定计算,这意味着转会费会来一次大减价。

  记者了解到,目前留在成都的冠城球员,陆续到俱乐部签署了这份表格,直到昨日,包括邹侑根在内的所有在蓉球员都已经签了名。由于俱乐部在工资核算时,基本上符合球员2005赛季的实际收入,球员们在签字时也非常配合。不过,由于不少队员都在各地试训,并非所有队员都在收入表格上签了字。这份表格将在今日上交中国足协,等待转会办公室的审核。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曾表示,由于俱乐部撤销,

冠城球员价格必须带上资产核算的因素。但足协认为,两家俱乐部属于强制剥离而非主动剥离,实德在为冠城球员挂牌时,不应该将俱乐部资产投入“转嫁”到球员的身价上去。记者了解到,足协在收到工资确认表后,会按照《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为球员核定身价。由于冠城俱乐部球员的工资水平普遍偏低,这将意味着球员最终的身价将大大低于当时实德给出的转会价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