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二次创业喜喝金威啤酒 赞助不涉及股权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3: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足二次创业喜喝金威啤酒赞助不涉及股权变动

  晶报讯(记者吴邦)面临第二次创业的深圳足球队,昨天披上了一件亮丽的外衣。深圳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与深足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金威啤酒冠名深足,球队今后的名称将是“深圳金威足球队”。

  昨天下午,金威冠名深足的发布会在五洲宾馆召开。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等参加了发布会。在致辞中,梁道行副市长对深圳金威足球队的诞生表示祝贺,对金威冠名深圳足球的举动表示赞赏,他希望全新的“深圳金威足球队”能为广大深圳市民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激情。

  金威作为深足的主赞助商,不但拥有了球队的冠名权,也将获得深足本赛季所有比赛

球衣的胸前与背后广告。本次赞助不会涉及到深足俱乐部的股权变动。新闻发布会后,金威啤酒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告诉记者,本次赞助合同的有效期为1年,“如果双方合作良好,金威将考虑继续合作。”

  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威与深足方面都以“商业秘密”为由,婉言谢绝了有关赞助额的提问。据消息人士透露,本次合作涉及的金额约为2000万元,其中包括冠名费、球衣胸前及背后广告费、排名奖奖金等一揽子方案。

  金威啤酒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告诉记者,如果深足最终获得2006赛季中超前八名,将获得金威提供的名次奖,“第八名是20万,第七名是40万,往上依次增加20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