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儿画的领奖台带来好运 37岁瓦尔布萨完美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3:02 新华网

  新华网帕拉杰拉托(意大利)2月19日电(记者公兵)37岁“高龄”,敢参加冬奥会就已经需要不小的勇气。不过,意大利人弗·瓦尔布萨做到了,还做得很完美,一枚越野滑雪男子4×10公里接力的金牌令他笑得很甜。

  “今天我跟朋友们打赌说,在我这组里我肯定是第一,虽然我没做到,但最终结果太棒了。”

  “我真的很在意这场接力比赛。今天早上,我差点开车从一名妇女身上压过去,原因很简单,就是她死活不给我们让道。皮勒-科特勒还跟我开玩笑说,让我将这股子劲保持到比赛中。”

  这位已经宣布将在冬奥会后退役的长野冬奥会亚军说:“本以为拿块奖牌,谁知道拿了金牌,在我这个年龄拿奖牌简直不可思议。”

  每位冠军都有自己的夺冠感言,偏偏瓦尔布萨的感言是那么与众不同,“我女儿今天早晨给我画了一个领奖台,这就是我夺冠的秘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