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喜获必赢2000万赞助 新赛季工资奖金绰绰有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国安与奥地利的贝塔文体育经纪公司顺利签约。国安将在今年获得该公司提供的2000万人民币的赞助。

  贝塔文拥有欧洲一家很大的体育咨询门户网站,英文缩写为“DWIN”。国安俱乐部的副总经理武又文说:“中文可以翻译成必赢,这个名称也非常吉利。”本次赞助国安,贝塔文也是希望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扩大自己的影响力。而目前就可以确认的是,“DWIN”
品牌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国安队的球衣上。“球队球衣上的位置要留给主赞助商,贝塔文只算是我们国安俱乐部的副赞助商,所以他们的品牌可能会出现在国安队主场的广告牌上,或着球队的大巴车上,当然球队训练场的广告牌上可能也会有他们的位置。”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说。

  上周五到京,昨天在天下第一城完成最后的签约,今天返回奥地利。贝塔文在北京行程紧凑但效率极高。“签约之后,还有很多具体的工作需要落实,所以这只是第一步。”李小明说。

  2000万人民币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以今年球队的工资和奖金标准,如果国安队仍取得上赛季26战12胜4平10负的战绩,那么将获得奖金1125万元,而这2000万完全可以支付球队的所有工资奖金,且有剩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