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战胜中国不是梦想 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朱轶

  昨天下午,巴勒斯坦队一行抵达广州,虽然来自长期战乱纷飞的地区,但这支足球队的球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面貌也不错,显得训练有素,主教练托马斯在机场表示:“我们来中国一趟并不容易,打中国队,我们不想空手而归。”

  巴勒斯坦足球队极少在国际赛场上露面,中国记者也赶到了广州机场,希望第一时间接触和了解这支神秘之旅。和想象中的不同,队员们统一穿着黑色训练服,戴着印有国旗图案的黑白格花纹围巾,队伍整齐划一,球员们神态轻松也彬彬有礼。

  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巴勒斯坦队客场战胜了巴林队,球队士气高昂,托马斯表示:“我们来中国是为了来战胜

中国队的,这个目标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梦想,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巴勒斯坦队中有7名海外国脚,其中4人来自智利联赛,而另外3名则来自瑞典低级别联赛。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巴勒斯坦队与中国队下榻于同一酒店。

  <RE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