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敦机场“直飞”姚餐厅 李元伟就餐姚明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高松

  “各位乘客,大家好,现在我们已经降落在休斯敦Bush-Intercontinental机场,休斯敦的著名旅游景点有……大家还可以去姚餐厅尝尝地道的中国菜,在全明星周未期间,没准你能在那儿碰到刚刚打完全明星赛的火箭巨星姚明……”最近,降落在休斯敦的旅客意外发现,乘务组的介绍有所改变,他们会将姚餐厅列入休斯敦观光重点,全明星周未期间,姚
餐厅成了休斯敦一大风景线。

  “这几天的客人比往常增加了好几倍,平时周末一般不用等位,全明星周末期间,没有预约的客人来就餐一般都要等至少半个小时以上,”昨天,姚餐厅老板之一喻弟接受了越洋采访,“明晚(全明星东西部对决)会更忙,所以我们只能取消预定,先来先到。”

  当地时间周四,也就是全明星周末开始前一天,姚餐厅推出了partymanu(酒宴菜),将餐厅的一些特色菜重点推荐,“最近来就餐的主要分两种顾客,一类是国内旅游团,还有就是美国其他州来的顾客。”前天,姚明和父母在姚餐厅宴请了去美国观光全明星赛并“劝说”王治郅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姚明付的钱,打了个折,哈哈……姚明每次来吃饭他自己都主动付钱的。”喻弟笑道。

  前晚,美国一歌星还同

火箭队的瑞安·鲍文在姚餐厅举办了派对,一直闹到凌晨4点,“还有一些参加全明星赛的球星也来餐厅吃饭,不过像科比、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这样大牌的倒是没有出现。”当然了,借着全明星周未的春风,休斯敦酒吧生意也不可能让姚餐厅一家独好,没有明星的派对门票从30-75美金不等,奥尼尔的派对要275美金才能进,如果想要去艾弗森的派对———对不起,请带上税务局的报表,门口一牌子上明确标出———非百万富翁者勿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