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徒弟伤势好转 师傅出国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2006年全国第一场田径赛事———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莘庄田径馆揭幕。奥运冠军刘翔因赛前左脚扭伤没有参赛,虽然错过了本年度的首场比赛,但刘翔师徒二人都有好消息。

  没有刘翔参赛,男子60米栏决赛成为一场混战,刘李路最终以7秒86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另一名江苏选手吴佑佳名列第二,孙海平的另一名弟子洪啸峰则以个人最好成绩8
秒02位居第三。

  在当天其他几个项目比赛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女子60米栏决赛,孙海平的女弟子冯云以8秒23轻松夺冠。在男子60米决赛中,福建的郭凡跑出了6秒70,以0.01秒的优势战胜上海名将杨耀祖夺得冠军。

  据悉,刘翔的脚伤恢复情况良好,最多一个星期就可以开始正常训练。“现在左脚踝已不怎么疼了,只是还感到有些肿胀,因此走路多少还有些难受。”刘翔说。刘翔训练时队医将在身旁保护,及时观察,防止训练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意外情况。针对刘翔的脚伤,孙海平适当调整了近期训练计划,主要对上肢、上背进行强度训练,为即将来临的大赛做身体素质锻炼。

  孙海平教练也有好消息,今天他将赴

意大利,领取国际奥委会颁发的奥林匹克贡献奖。此奖项旨在鼓励为奥运会作出贡献的人士,而孙海平因为采用各种科学方法,带出了奥运冠军刘翔,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从而获此殊荣。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