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年级“教训”一年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在休斯敦丰田中心进行的新秀挑战赛,拉开了2006年度NBA全明星周末的序幕,二年级队最终以106比96战胜一年级队。

  二年级主帅德尔·哈里斯并不希望比赛变成“扣篮大赛”,但是由于一年级球员实力不济,比赛最终变成了扣篮秀,并充斥着背后传球等花哨动作。费城76人队的伊古奥达拉抢走了全部的风头,他砍下30分,包括9次扣篮,荣获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上,无论是一年级“菜鸟”还是二年级老生,均无法与去年丹佛的巨星云集相提并论。詹姆斯与韦德在参加新秀赛的同时,还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时隔一年后,一二年级球队没有任何一名新秀球员能够入选全明星阵容,比赛也远不像赛前人们预料得那样精彩。

  今天,NBA全明星周末活动继续进行,将决出扣篮大赛、三分远投大赛、技巧挑战赛和混合投篮大赛的冠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