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赛:二年级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秀挑战赛拉开全明星嘉年华帷幕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NBA全明星赛昨天在休斯顿打响。在首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上,二年级队以106比96力克新秀队,连续四年取得胜利。来自费城76人的伊格达拉独得30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无可争议地成为最有价值球员。

  在这场表演赛性质的新秀挑战赛上,新秀队由状元秀博古特领衔,在上半时前段一度以13比7领先。暂停过后,二年级队逐渐迎头赶上,以52比45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的比赛基本成为伊格达拉的个人表演。由于在今天还要参加扣篮大赛,这名来自费城76人的后卫利用下半时狠狠预热了一把。在比赛中,他还上演了当年科比夺得扣篮冠军的胯下运球扣篮,赢得满场喝彩。外投内扣之下,伊格达拉在下半时独得24分,全场则拿下30分,率领二年级队以10分的优势获胜,当之无愧地成为最有价值球员(MVP)。在新秀队方面,来自休斯顿的赫德也没有在主场观众面前丢脸,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

  

  上图:与其说是在比赛,不如说是在表演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