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新秀赛味道不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4 新民晚报

  

NBA全明星新秀赛味道不浓

  本报休斯敦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没有了姚明、詹姆斯、安东尼等年轻巨星,昨晚的NBA新秀赛缺少亮点,少人关注,最终NBA二年生队以106:96击败一年生队,大获全胜。

  在二年生队主教练哈里斯看来,新秀赛不同于东西部明星赛,少表演成分,多场上竞争。从昨天的比赛看,双方确实也打得很激烈。二年生队、76人球星伊戈达拉最终以全场30分的得分捧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比伊戈达拉获得更多掌声的,却是东道主休斯敦火箭的海德,他和猛龙的维亚努瓦一样,各自为一年生队贡献了18分。海德赛后说:“全明星在主场举行,这种感觉太好了,全场观众一起为我鼓掌,这给了我很多信心。”

  

中央电视台第五套节目明晨9时转播NBA全明星赛实况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二年生队的卢尔·邓抢得篮板球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