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赶着买票 见着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4 新民晚报

  

赶着买票

  骤然而降的大雪,令上海的气温跌破冰点。然而,昨天上午10时,上海体育场票务销售中心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凛冽寒风,挡不住的是市民参加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票务首发式的热情。家住浦东竹园新村的许陈寅先生,成了第一位买票的人,也圆了从小的梦想——亲眼见到“泳坛王子”沈坚强。

  今年43岁的许先生花了1个多小时的车程赶来买票,还没来得及拍掉身上的雪花,他恭敬地递上1993年首届东亚运动会的首日封,向偶像索要签名。“沈坚强真是厉害,你在东亚运动会上得了4块金牌、在六运会上得了7块金牌,我记得可清楚了!”许先生赶紧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同偶像说上几句话,索要一个签名。

  退役之后,能够继续为上海的游泳事业做些事情,沈坚强感到荣幸,毫不顾及被寒风冻得通红的手指。他说:“同往年在上海举行的短池系列赛不同,短池世锦赛是世界泳联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老百姓能在家门口见到当今世界一流选手,无疑是比赛最大亮点。”

  实习生陶邢莹记者李京红

  在昨天举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票务首发式上,“泳坛王子”沈坚强为前来购票的市民签名本版照片均由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