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四将无奈受伤 一股冲天劲豪言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4 新民晚报

  王濛轻度受伤

  王濛的伤,来自于今天凌晨的1500米决赛。看着三个韩国人有商有量的,她心里就不是滋味。“一个人也要拼。”

  说是这样说,但已是“英雄气短”。一个好汉三个帮,王濛今天的感觉像楚霸王走
乌江,心里痛啊。

  “3000米。真的,看3000米了。人人都有一股气。气要出啊!”她把牙齿咬得格格响。

  付天余中度受伤

  付天余是车。象棋中的车。丢车保帅中的车。

  她与王濛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为了保王濛,牺牲了自己。这是战术安排,以王濛为主。她是

中国队的“卞千思”,只不过,当时她只想阻挡一下,动作也没有卞千思来得过分。但最后,她的铜牌还是被剥夺了。

  她红着眼睛瞄着3000米。这一回,她也是主角了。

  杨扬重度受伤

  拿过奥运金牌的人,心态总是要比别人好,因为心里有底。

  但是也有苦恼。因为金牌意味着你的身份与众不同,意味着别人寄予你更高的希望,意味着第二名就是退步。

  这就是杨扬的痛苦。人虽然还叫杨扬,但那个身体,已经不是四年前盐湖城的那个杨扬的身体了。唯一还有的,就是经验。别人没有的经验。

  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补上一句,有经验的出经验。3000米团体赛需要经验。杨扬有。在个人赛上受重创的杨扬,就盼望着3000米了。

  程晓蕾深度受伤

  程晓蕾的泪都快哭干了!她想不通啊。

  如果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那宁愿自己犯错,因为你可以责怪自己。四年的心血,就这样没有了,冰刀在她的心口上划了一道口子。她把所有心血都放在3000米的接力上了:“一个人能有几个四年啊?!”

  “四颗受伤的心”要大家记住:3000米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都灵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