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马拉松拉拉队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交通职专首场胜出

  本报讯(易云霆)厦门马拉松拉拉队选拔赛首场比赛于昨晚在广电中心演播大厅结束,来自我市的四所学校进行了精彩对决,结果厦门交通职专以出色的发挥获得第一。

  本次活动是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配套活动,首场比赛的四支参赛队伍来自福州
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厦门一中、厦门电子职业中专学校、厦门交通职专。

  集美大学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尽管有现场直播,但同学们的表现都很放松。在马拉松主题演讲环节后,T台秀、器乐、舞蹈——各参赛队伍的才艺秀表演精彩纷呈,赢来阵阵掌声。福州工艺美院T台秀充分展现了造型艺术,亮丽的金黄、桃红、深紫绸布在亭亭玉立的模特身上变幻成不同的礼服造型。厦门一中的同学多才多艺,各种器乐合奏,民族舞蹈、太极、探戈,形式多样让人目不暇接!在马拉松知识问答之后,拉拉操大比拼使比赛发展到白热化,拉拉操编排、舞台造型的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纷纷摇旗呐喊为自己的学校助威,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