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嘴高奇揭意甲黑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大嘴巴”高奇又发话了!周五,这位佩鲁贾前老板语出惊人,透露佛罗伦萨在2003/2004赛季升级附加赛中贿赂佩鲁贾,得以重返意甲。目前,高奇因为诈骗破产,逃亡在多米尼加,不过他却不时跳出来揭露意大利足坛黑幕。

  高奇表示:“2004年6月,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要给我1400万英镑,要求佩鲁贾在升级附加赛中放水,我拒绝了他,但是看看佩鲁贾的表现!我们至少有五六名球员被他以更
低的代价买通!”高奇说出了3名涉嫌打假球的球员,名气最大的是国际米兰的泽马利亚。

  2004年6月,意乙前五名直接升入意甲,第六名佛罗伦萨与意甲倒数第四佩鲁贾打附加赛,佛罗伦萨在两回合比赛中2比1晋级,裁判吹掉了佩鲁贾的一个进球。在指责佛罗伦萨靠假球升级之前,高奇还披露意大利足坛黑哨横行,“裁判想让谁赢谁就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