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秀赛菜鸟们娱乐第一乐在其中 海德出彩小皮彭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昨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新秀挑战赛虽然关注度不高,但却是最轻松、最本色的一场赛事。菜鸟们在这场比赛中,接受了NBA全明星文化的洗礼,乐在其中。

  作为本赛季的状元,博盖特道出了菜鸟们的心声,“其实新秀挺不容易的!看起来幸福,其实心理压力不小。”作为刚刚涉足NBA的球员,菜鸟们在第一个赛季都在熟悉NBA的
节奏和潜规则。在各自球队中,他们往往必须压抑自己的特点,遵从球队的战术。而新秀挑战赛却让他们彻底释放压力,轻松地玩了一把,“兄弟们在一起说说我们平日里碰到的趣事,笑死人了。”博盖特说。

  花哨的扣篮,诡异的妙传,新秀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一年级队由“新蜂王”克里斯·保罗领衔,挑战二年级新人队,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最终二年级队凭借更丰富的经验,以106:96拿下比赛。

  海德作为这次比赛的东道主,在新秀挑战赛中还代表所有新人致辞,而在比赛中,平日只要负责传球和外线投篮的海德一改常态,屡屡杀入内线,他在一次接到队友传球后,高高跃起,头顶几乎与篮圈平行,完成了一次大力灌篮,赢得了满堂彩。昨天海德拿下18分,成为一年级队的得分王。

  而二年级队的主力,有“小皮彭”之称的伊古欧达拉表现更为出众,全场砍下30分,成为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赛后也被评为当场MVP。伊古欧达拉的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于扣篮,而今天上午他也将是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参赛者,昨天的比赛俨然成了他的热身,赛后伊古欧达拉透露,今天的扣篮大赛将会是非常有乐趣的一天。“我会尝试一些全新的动作,所有你今天在新秀挑战赛中见过的,你之前见过的,都不算,我会在明天试着做一些全新的动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