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新秀赛“弟弟”不敌“哥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2006年NBA全明星周末北京时间昨日在休斯敦的丰田中心以一场新秀挑战赛正式拉开战幕,二年级生队以106∶96不出意外地战胜了新秀队。76人队的伊古奥达拉拿下了全场最高分30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荣获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在这场只分上下半场、总共40分钟的表演赛中,虽然新秀队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比赛一开始靠较快的速度一度领先,但二年级生队很快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13∶15。上半场
还有10分51秒时,福特以一记精彩扣篮使二年级生队以20∶19反超。此后,二年级生队越战气势越旺盛,福特中距离跳投成功,伊古奥达拉大力扣篮得手,二年级生队打出一个17∶5的小高潮,首次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并以52∶4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二年级生队更是气势如虹。伊古奥达拉三分球、扣篮频频得手,特别是在下半场打到一半时,他曾抢断成功,随后高高跳起,在胯下换手后扣篮成功,赢得观众的喝彩。下半场还有7分钟时,又是伊古奥达拉的一记三分球使得二年级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在最后的5分钟内,新秀队的保罗和维拉纽华等球员拼尽全力,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此时,伊古奥达拉再显神威,“咣、咣”两个霹雳扣篮,遏制住了对手反扑气势。此后,两队三分球频频得手,为观众上演了最后一段远投表演。

  这是本届NBA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场比赛。北京时间今明两天这里还将上演男女混合投篮、球技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和东西部全明星赛等好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