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皮蓬”荣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4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8日讯新秀挑战赛总是被看作全明星对抗赛的“开胃酒”,因为那些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总是能用火爆的扣篮和花哨的动作点燃人们的激情。这次也不例外,今天上午,2006年 NBA全明星垫场赛———新秀挑战赛在丰田中心火爆开幕,最终经验丰富的二年级队以106:96战胜一年级队。这样,二年级已经连续五年在此项赛事中获胜。

  赛后,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的76人的扣将、被称作“小皮蓬”的伊古达拉当选 MVP
(最有价值球员)。代表一年级队出战的火箭新秀赫德同样表现不俗,他得到一年级队最高的18分。

  一年级队在开场后率先向“老大哥”发难,他们很快打出9:3攻击波。不过,在 NBA磨练了两年的二年级队更懂得后发制人的道理,他们很快用强悍的防守遏制了一年级队的进攻势头,同时,他们稳扎稳打的进攻却让一年级队防不胜防。比赛逐渐被二年级队掌控,但此时,胜负已经无关紧要,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双方不断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扣篮和让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最终,二年级队以106:96战胜一年级队。(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