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加紧备战与水原三星队比赛 浐灞众将玩命狂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为了加紧备战下周日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浐灞国际队精心备战,在训练比赛中都真刀真枪地全力以赴,后卫丁业华更是险些在一次与维森特的争抢中血洒疆场。

  由于是周末,赶到丈八基地观看球队训练的球迷比往日多了许多,他们高声叫着熟悉球员的名字为他们加油打气,重返球队的杜苹人气最旺,而主帅成耀东安排的一场分组对抗赛则让大伙儿大饱眼福。

  主帅成耀东照例让老队员穿上了“黄背心”,对抗年轻球员组成的“青年队”。对抗赛自始至终进行得十分激烈,老队员依然显示出强劲的势头,外援阿尤独进两球。年轻球员也不甘示弱,从申花转会来的小将叶张根攻入了一粒点球,孙冠荣则依靠娴熟的个人技术连过三名防守队员,将球打入死角。“黄背心”与“青年队”打成了2:2平,按照双方商定,比赛前先让一球的老将们事实上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队员在这场比赛中都十分投入,后卫丁业华在与外援维森特的拼抢中撞伤了头部,经过队医简单的包扎后他又继续投入到了比赛当中。回到酒店之后,丁业华告诉记者:“脑袋撞出了一个大包,有些影响视力,但为了不被换下场,当时就让队医缠了几圈纱布。现在敷了点冰块,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问他为什么会在比赛中那么拼命,丁业华解释道:“这场比赛对抗激烈,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争取打上主力,不拼也得拼了!”

  大运动量的训练使得球员们略显疲惫。因此训练之后,为了使队员们能以一个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俱乐部安排全体队员去一家洗浴广场洗桑拿放松,今天,教练组还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

  浐灞众将玩命训练显然是为了给古城球迷献上一份“见面礼”,而好久没有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足球比赛的陕西球迷也翘首企盼着

中韩对抗赛的上演。据悉,水原三星队一行将于下周四抵达古城西安,24日他们将分上、下午在丈八基地进行两次训练,25日下午3点前往陕西省体育场适应场地。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