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马男篮八连败很实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明晚万马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其实很多人的心中已有答案,以万马现在的实力状态若想扳倒北区老大难度颇大,学会直面八连败的到来或许才是更实际的想法。

  从长远看来,万马在春节后的这次大滑坡绝非坏事,至少可以让大家看清万马的真实处境,验出年轻队员的真正成色。总经理王志刚曾经说过,这个赛季万马是“以老带新”,下个赛季才是“以新促老”,实际上,万马这个赛季的主角依然是老将。

  所以,当上半赛季威风八面的老将吴乃群显露疲态后,万马就失去了一锤定音的核心,多次惜败,恰恰证明年轻人还远未到“出山”的火候,不过,诚如老帅蒋兴权所言,“这样的失败很有好处,可以让问题变得很尖锐,容易让年轻人记住。”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