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是进球又是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北京时间前天深夜,热身赛因故取消后,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泰山队组织了一场内部对抗赛。结果当天上午才重回队内试训的荷甲中锋格鲁斯塞维奇又是进球,又是助攻,表现格外抢眼。

  此君因为首次试训时颇受好评而于前天上午被鲁能召回。这已经是他短时间内第二次试训泰山队了。前天晚上的这场队内比赛也是专门为他组织的。身高1.90米的格鲁斯塞维
奇身着黑色球衣,与一帮年轻球员分在一组,但他没有辜负教练组成员对他的好评,率队以4∶2获胜。

  在比赛中,格鲁斯塞维奇共打进3球,不过有一球因涉嫌手球犯规而被判无效,除了自己名下的两粒进球外,他还助攻巴辛,助其头球破门,扩大比分。苑维玮为黑方球员打进了第4球。着黄色球衣的另一方只进了两球,进球的分别是曾在日本磐田喜悦队效力3年的塞黑前卫日夫科维奇和小将李微。

  尽管俱乐部还不打算就此与两位塞黑外援签约,但毫无疑问,他们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教练和队友。北京时间19日深夜,

泰山队还有一场热身赛要打,这也是他们此次塞浦路斯拉练的最后一战,两位试训外援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最终能否留下。一旦确定签约后,格鲁斯塞维奇得先回荷甲结束与阿纳姆队的工作合同,然后才能随队返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