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个岔口 机会只有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5 青年时报

  据悉,近日已经有国内记者打通了大郅的手机,而在此之前,那个手机四年来处于关机状态。这表明大郅在重新打开一扇封闭已久的窗户。

  “无论我们在哪里活着,我们都会受到边界的束缚。有些是真实的,有些是想象的”。《8英里》的这句台词无疑是王治郅事件的一个绝佳阐释—————那些真实存在的边界让天平两端的双方形同陌路,而那些想象之中的边界更是残忍地在双方心中打上了死结。现
在,终于可以面对面坐下来的双方,因为无法消除真实存在和一方想象中的边界,依然难以靠近。

  总局下了“奥运特赦令”,振臂一呼:不拘一格降人才。但大郅不归,因为他怕在感召“08大旗”挥舞而回国的自己,依然受到制度和道德的双重审判。篮协失望,盛意的温情依然没融化一颗戒备的心。双方的会面还将继续,但一个事实无法改变:回不回,大郅的机会真的只有一次了。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