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第34轮提前打响 山东男篮今战福建浔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天下午3:30,CBA联赛第34轮提前打响,已经陷入五连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在晋江挑战此番南征的第二个对手、此前已连胜五场的福建浔兴队。

  昨天上午10点,山东男篮从广州乘飞机抵达晋江,下午3点,球队赶往比赛场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适应性训练。

  福建浔兴男篮是CBA的一支新军,赛季初,他们将南钢队的汪义航和汤仑、云南队的贾楠等8名球员招至麾下,加上曾入选国家队的龚松林等人,使得该队在实力上有一定增进,但他们和山东队一样有致命弱点,那就是缺少一个核心球员。目前,福建队以12胜20负位列南区倒数第二。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该队状态非常不错,已经取得五连胜,包括同区的云南和北区的吉林、辽宁、新疆和陕西等5支球队都纷纷成为其手下败将。本赛季,两队曾交过一次手,山东队主场101∶76大比分战胜过对手。不过,正陷入五连败困境的山东队想在对手家门口全身而退,其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在连续输掉5场比赛,尤其是大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队后,山东队一面进行认真总结,一面研究部署对阵

福建的比赛战术。本赛季至今,山东队客场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而且还是从“副班长”广东
东莞
身上获得的,如何在客场发挥出正常水平,这是教练组目前最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