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一号不知路在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1 青年时报

  在丰田中心,如果你大喊一声“Tracy”,会听到两个答应的声音。一个是服务部销售爆米花的小女孩,一个是眼神忧郁的火箭一号。特雷西,的确这是个很男性化的翻译。事实上,麦蒂拥有一个女孩的名字,叫翠西。

  被祖母和母亲带大的麦蒂坦言自己曾被球迷嘲笑,认为拥有一个女孩名字的他性格软弱,根本不适合担当球队的领袖。事实上,遇事总是稍显犹豫的麦蒂更像成长在东方文化
的背景下。与性格大都外露,爱用夸张语言、肢体表情表达情绪的联盟球星大相径庭。此次,特雷西痛苦地再三表示,自己遭受了人生最大的打击,甚至想用逃避作为解决的方法。所有人都在揣测着事情的真相,或担心,或猜测,不乏有人认为麦蒂是在拿私事作为开脱的借口。无法倾听的人们选择了等待。

  麦蒂飘忽的眼神经常无法让人找到聚光点,而当事业面临断点,人们无法预知他的注意力何时才能回到丰田中心。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周笑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