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巴队今将现身广州 日前热身赛小胜巴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巴勒斯坦队今日下午将抵达广州,来穗后下榻中国大酒店。对于有着这样或那样传说的巴勒斯坦队,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绝不能轻视该队的战斗力。

  从巴勒斯坦足协传来的队员名单显示,该队此行共有22名球员。其中,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球员有10人,最年轻的球员奥拜德年仅19岁。巴队此前已打了7场热身赛,成绩三平三负一胜,就是这一场胜利让人为中国队捏了一把汗。在2:0击败西亚新军巴林队的比赛中
,巴勒斯坦队招回了8名海外球员,他们分别是在智利踢球的中卫罗伯特·尼古拉斯、左边卫弗朗西斯科·阿兰、后腰帕布洛·奥斯卡、前腰罗伯特·卡特伦,在瑞士踢球的攻击型球员埃马德·扎塔拉,在塞黑乙级球队踢球的拉米·拉比,在约旦踢球的前锋济亚德·库尔德和在叙利亚霍汀队效力的中场球员哈利德·奥马尔。比赛第25分钟时,巴勒斯坦队快速反击远射中柱弹出,助攻的弗朗西斯科·阿兰补射破门。

  第42分钟时,巴勒斯坦队再次快速反击,法哈德·阿塔尔距离球门40米外直接吊了一个空门。

  巴勒斯坦队主教练托马斯对这一胜利表示,这不仅仅是因为海外球员归队的缘故,更重要的是前一阶段集训的结果。当展望与

中国队比赛的前景时,托马斯巧妙地回答:“作为教练,你说你想输球吗?”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