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垫场赛新秀对抗师兄赢得“扣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NBA一年一度的娱乐大戏———全明星周末在火箭的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拉开了大幕。作为每次全明星周末的“垫场赛”,新秀挑战赛率先登场,早进入NBA一年的二年级“师兄”们以106:96战胜了一年级的“菜鸟”,这也是师兄们连续第四次在新秀挑战赛上“教训”小弟兄。来自76人的“小皮蓬”伊戈达拉在比赛当中命中率高的出奇,他全场17次出手居然投中了13个球,另外他还有6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贡献,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新秀挑战赛的MVP。

  最近几年的新秀挑战赛总会演变成“扣篮大赛”,2004年甚至出现了比赛最后阶段所有人站在三分线外,轮番表演扣篮的“奇观”。今年双方虽然对比赛的胜负更加注重,但依旧没忘秀一下自己的扣篮。“小皮蓬”伊戈达拉号称当今NBA第一扣将,将参加扣篮大赛的他昨天好好热身了一番,全场上演了9次姿势各不相同的扣篮,在他的感染下其他队员也纷纷“轰炸”篮筐,就连身高只有1.83米且身上有伤的黄蜂新秀克里斯·保罗也来了一次单手劈扣。

  主场作战的

火箭新秀赫德表现不俗,拿到了一年级队中最高的18分,并率领一年级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师兄的经验帮助了他们,在伊戈达拉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3:3的攻击波,彻底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