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室内田径锦标赛昨日打响 受伤刘翔接受国际田联飞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新闻晨报

  200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于昨天在莘庄的上海田径馆打响。尽管因之前不慎扭伤左脚,刘翔不得不提前宣布退出此次比赛,但这一天,他也没闲着。

  “今天一早,国际田联飞行药检小组就到我们这里了。他们就‘选中’了刘翔。”昨天,出现在赛场旁的师傅孙海平透露道:“他们血检、尿检都做了。”

  这次的国际田联飞行药检,同样是突如其来的。不过,孙海平和刘翔早就习惯了,“这也不是今年第一次了。”孙海平说。去年,还出现过这样的场景:前一天国际田联刚刚对刘翔进行过抽检,第二天一早,他们突然又出现了。

  据孙海平透露,刘翔的脚伤正在一天天的好转之中。昨天上午,他再次进行了身体力量训练,下午则得空放假回家小憩了半天。

  尽管刘翔未能出战,孙海平的其他弟子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男子60米栏,他的弟子洪啸峰以8秒02位居第三;女子60米栏中,孙海平的女弟子冯云则以8秒23轻松夺冠。此外,男子60米决赛

福建的郭凡以6秒70夺得第一,上海名将杨耀祖则以0.01秒之差屈居第二。女子撑杆跳高冠军,国内该项第一人、上海选手高淑英以4米30轻松拿下这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