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大雪挡不住购票者热情 短池锦标赛门票昨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新闻晨报

  昨天上午,第八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门票首发式在上海体育场进行,退役多年的泳坛名将沈坚强,专门为冒雪赶来买票的游泳爱好者签名售票。

  第一个买到门票,并获得沈坚强签名的是一位名叫许陈寅的游泳爱好者。这名游泳爱好者是在看了《新闻晨报》先前对本次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相关报道后,特意从浦东搭乘地铁4号线前来购票的。

  在长长的购票签售队伍中,除了有备而来的游泳爱好者,还有正巧路过现场的群众。

  沈坚强也被购票者的热情打动,尽管天气比较寒冷,没穿厚大衣的他被冻得鼻子通红,但还是热情地给每一位购票者签名。他说:“中国游泳事业需要大家的支持。”

  将于4月5日至9日在旗忠森林体育城举行的第八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比赛的票价共被分为五等。双休日的最高票价为380元,平日的最高票价为300元,最低票价为60元,学生票是20元。广大游泳爱好者可通过东亚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或东亚票务网站进行咨询订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