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伊格达拉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率二年级生队以106∶96挫败新秀队,并获MVP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北京时间昨日上午,NBA全明星周末在休斯敦的丰田中心以一场新秀挑战赛正式拉开战幕,二年级生队以106∶96不出意外地战胜了新秀队。76人队的伊格达拉能里能外,不但扣篮精彩,三分远投也很准,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6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为二年级生队取胜立下大功。他也成为本场比赛的MVP。戈登也拿下17分,韦斯特获得
15分,诺希奥尼拿下13分。

  在这场只分上下半场、总共40分钟的表演赛中,虽然新秀队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比赛一开始靠较快的速度一度领先,但二年级生队很快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13∶15。上半场还有10分51秒时,福特以一记精彩扣篮使二年级生队以20∶19反超。此后,二年级生队越战气势越旺,福特中距离跳投成功,伊格达拉大力扣篮得手,二年级生队打出一个17∶5的小高潮,首次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并以52∶4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双方共交替领先5次,二年级生队最大的优势是领先11分。新秀队虽然尝试了11个三分球,但只有一球中的,而二年级生队三分球则是9投4中。

  下半场,二年级生队更是气势如虹。伊格达拉三分球、扣篮频频得手,特别是在下半场打到一半时,他曾抢断成功,随后高高跳起,在胯下换手后扣篮成功,赢得观众的喝彩。下半场还有7分钟时,又是伊格达拉的一记三分球使得二年级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在最后的5分钟内,新秀队的保罗和维拉纽华等球员拼尽全力,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此时,伊格达拉再显神威,两个霹雳扣篮,遏制住了对手反扑的气势。此后,两队三分球频频得手,为观众上演了最后一段远投表演。

  今日上午,全明星周末将进行男女混合投篮、球技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新星扣篮大赛等表演。

  

  上图:伊格达拉的扣篮非常火爆。

  

  伊格达拉还有好戏

  新快报讯在昨天的新秀挑战赛中效力于76人队的二年级生伊格达拉力夺MVP,成为了最抢眼的人,而他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今天他还将参加扣篮大赛。

  被人们称为“小皮蓬”的伊格达拉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其中大多数都是利用扣篮得到的。在比赛结束之后,伊格达拉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只是想给场边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我准备好了参加扣篮大赛。”

  除了扣篮之外,伊格达拉还投中了四个三分球,能里能外的发挥,让他在费城76人的队友艾弗森也看得开怀大笑。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伊格达拉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进攻中屡屡攻城拔寨,在防守中,伊格达拉也曾经上演过冻结科比的好戏。对于自己做到的这一切,伊格达拉并没有骄傲。在新秀赛之后的发布会上,伊格达拉表示:“NBA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挑战,我所做的只能是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我要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最高的水平。我要专注于篮球,并在联盟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邱治)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