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名列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帕拉杰拉托(意大利)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阎涛公兵)中国队在18日举行的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赛中发挥一般,以58分42秒5的总成绩位列倒数第二。

  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加了今天的越野接力赛。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第一棒王春丽试图冲出方阵,但不幸的是在第一个下坡处同日本队队员拌在一起摔倒,第一棒中国队滑出了第13的成绩。后两棒中国队队员李宏雪和柳圆圆发挥正常,一直保持中国队第13的
名次。最后一棒宋波发挥一般,使得中国队成绩下滑至第16名。

  赛后中国队教练关惠明告诉记者,中国队前三名运动员发挥正常,但宋波是冬奥会开赛后第一次参加比赛,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好。原来考虑宋波自由式的技术不错,且她的短距离自由式的比赛的成绩也不错,所以考虑让她作最后一棒。

  关惠明说,接力项目是集体项目,接力项目是整体实力的反应,中国运动员在个人实力上已经取得很大进步,但在运动员临场发挥和团队整体配合上还有待提高。

  他说,下面还有几场比赛,

中国队的王春丽和李宏雪在女子30公里越野赛中有一定实力,争取取得好成绩。

  越野滑雪强国俄罗斯队获得冠军,她们的成绩是54分47秒7。德国队以10秒之差名列第二。

意大利队获得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