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复赛首场击败浙江男排 上海队保持主场一局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全国男排联赛昨天开始了复赛阶段的首轮比赛,小组第一的上海东方姚记男排继续高奏凯歌,主场以3比0击败老对手浙江男排,赢得本赛季开赛以来的7连胜,同时也创造了连续4个主场一局不失的佳绩。东方男排此役取胜的比分为25比20、25比21、25比20。

  浙江男排由于王贺兵出任主教练,郑亮退役,整体水平下降,小组赛仅以第二名出线。对手阵容与实力出现变化,东方男排仍不敢轻视。主教练沈富麟赛前表示,“这是一场遭遇战,要想战胜对手必须抓好发球和拦防两大关键技术环节。”果然东方男排比赛中遭遇对手顽强抵抗,每局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胶着状态,第三局还一度被对手两分领先。

  不过,东方男排毕竟技高一筹,关键时刻总能够通过拦网打出高质量的反击,在每局比赛的最后阶段确保胜势。虽然获得了比赛胜利,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沈富麟显然不满意,并对某些队员提出了批评。“这场比赛有些机会球队员处理不果断,我们的进攻一度还受到对手抑制,虽说赢得比赛,但我们有些队员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