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室内田径锦标赛首日成绩平平 高淑英夺得撑杆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伴随着上午的一场飘雪,2006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赛事昨天拉开战幕。由于是十运会后的首场全国比赛,因此第一天总体成绩平平,上海选手高淑英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4米30的成绩夺得冠军,名将冯云则在女子60米栏中以8秒23摘取第一。

  缺少了刘翔、邢慧娜等奥运名将,昨天的田径场上亮点不多。下午,当“亚洲第一”高淑英出场的时候,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高淑英跳得比较顺利,当越过4米30确保第一后,她放弃了冲击4米40的高度。“十运会后就有两个月没有好好练,直到一个月前才开始握杆,所以状态还没有完全出来,因此这个成绩只能算一般。”

  赛后高淑英对自己的成绩评价道。据了解,高淑英去年已经从上海体院获得了硕士学位,目前她还想继续深造,“如果可能,我还想读博士,当然现在还没考虑好,因为一旦读博肯定会给比赛带来影响。”高淑英表示。

  中国另一位跨栏好手史冬鹏这次未来上海参赛。据了解,去年史冬鹏参赛任务较多,冬训开始得比较晚,目前状态一般。由于史冬鹏也将参加莫斯科室内世锦赛,为了调整状态,他放弃了上海站的比赛转而参加下周北京站赛事。

  缺少好手使得昨天男子60米栏比赛成绩一般,在观看了众选手的表现之后,作为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的孙海平评价道:“这次男子跨栏成绩不理想,最好的成绩才7秒86,这个成绩在亚洲可能还可以拿出去比一比,但如果到了世界比赛,一枪就出局了。”

  刘翔师妹冯云轻取女子60米栏冠军。新华社发

室内田径锦标赛首日成绩平平高淑英夺得撑杆跳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