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称霸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都灵2月18日电德国选手在18日举行的都灵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中包揽了冠亚军。

  德国老将威尔海姆今天终于扬眉吐气。继在女子15公里个人赛和7.5公里竞速中连续失利后,她终于赢得一枚金牌。威尔海姆在射击比赛中脱靶一发,但以36分43秒6的成绩名列第一。

  她的队友格拉格脱靶两发,以37分57秒2的成绩名列第二。格拉格此前还在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获得铜牌。俄罗斯选手阿卡托娃名列第三。

  中国选手发挥较为出色。刘显英脱靶三发,名列第九,这是目前中国冬季两项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的最好成绩。孔颖超、孙日波分列第17和22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