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濛获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铜牌 杨扬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进行的都灵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中,只身进入决赛的中国小将王濛不敌韩国选手,最后夺得该项目的铜牌。金牌、银牌被韩国运动员包揽。

  决赛中,王濛虽然在前9圈还保持第二的位置,但是韩国队的团体优势在第10圈开始发挥威力。韩国人崔恩景和卞千思冲上前将王濛挡住,而一直潜伏在6位选手中倒数第二位
的陈善有神速般地从外圈赶上,在两位队友的保护下第一个冲过终点。

  卞千思在超越王濛时曾有一个推人动作,尽管她第三个到达终点,但最终被判犯规取消比赛成绩,排在第四的王濛最终获得铜牌。

  王濛在1500米决赛的成绩是2分24秒469。陈善有以2分23秒494的成绩夺冠,获得银的牌崔恩景的成绩是2分24秒069。

  王濛在赛后发出豪言壮语:“4年后的奥运会,我绝对不会让韩国队这么狂!”王濛表示,韩国队利用战术赢得比赛,她在最后打算超越,但是卞千思的推人让她失去了超越的机会。

  上届奥运会女子500米和1000米双料冠军杨扬出师不利只进入B组决赛,最终只列第11位。杨扬在赛后心情失落,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她说:“我在半决赛的时候体力透支,本想在B组决赛中冲一把,可是没有分配好体力,没能获得B组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