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妮娜“心无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0 解放日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将拉开帷幕。中国选手李妮娜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李妮娜在本赛季的12站比赛中赢得了6站冠军,被中国代表团寄予厚望。李妮娜昨天表示,自己还是“以我为主”,其他的事情不会去想太多,“想多了反而拿不到,之前不就有教训吗?”

  自由式滑雪比赛场地在距离都灵市约83公里的索兹杜克村附近。中国队已经在此训练很多天了。李妮娜说,这是她第二次来这里比赛,“去年世界杯我来过一次,对这里的场地很熟悉。”不过,李妮娜一次也没有去看过其他选手的训练情况。“我关心的是自己如何发挥”,她说。

  据中国自由式滑雪队领队闫晓娟介绍,中国队三位出场选手已经确定,分别是李妮娜、徐囡囡和郭心心。第四个名额将在比赛前从王娇、程爽中选择一个。

  闫晓娟还说,李妮娜的背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不会影响到她的比赛状态。郭心心对自己很有信心,而几天前赛前训练中的一个小意外也不会对老将徐囡囡造成影响。当时她训练时没带颚托,在做动作时不小心咬破了舌头。

  

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是盐湖城冬奥会冠军、
澳大利亚
选手卡普琳。去年10月,31岁的卡普琳做了更换韧带的手术,短短8个星期后就重新回到了赛场上,志在卫冕。此外,两名瑞士选手埃维尔尼·勒乌和曼努埃拉·穆尔勒,以及加拿大人维罗尼卡·鲍尔也具有相当的实力。

  该项目的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2日进行。

  莫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