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昨接受“飞行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昨天上午,国际田联的飞行药检人员突然降临莘庄训练基地,对刘翔进行了“新年第一检”。

  莫斯科室内田径世锦赛即将举行,按照惯例,国际田联也加紧了对世界田坛成绩靠前运动员的抽样药物检查。昨天上午,正当刘翔在力量训练房训练时,两名国际田联的代表推门而入,要求刘翔接受尿检和血检。

  国际田联代表很顺利地从刘翔的胳膊上抽取了5毫升血样,但是在取尿样时遇到了一些麻烦。据孙海平教练介绍,刘翔在吃早饭时已经排空了尿,一下子还真排不出。结果另外一名教练员去食堂拿来两瓶未开封的矿泉水,让刘翔喝下去。约中午11点时,国际田联的代表才取走了刘翔的100毫升尿样,离开了莘庄基地。当天上午,刘翔只进行了上肢、腰腹和下肢的力量训练。

  虽然这是国际田联今年对刘翔的首次检查,但记者获悉,作为中国最著名的田径运动员,刘翔今年接受国内药检已经不下10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