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至立看望冬奥中国体育代表团 会见IOC主席罗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18日电(记者杨爱国) 2月18日,国务委员陈至立在结束对古巴、墨西哥的考察并出席国际会议的返程途中,在意大利都灵看望正在这里参加第20届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陈至立首先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并对运动员迄今所取得的1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她勉励大家在下一阶段比赛中,继
续发扬“振兴中华,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至立的到来受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关心和期望,将努力拼搏,争取更大成绩。

  随后,陈至立还考察了奥运村运动员的宿舍、餐饮供应和其他设施。

  当晚,陈至立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罗格向陈至立祝贺中国运动员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并预祝

中国队再创佳绩。陈至立表示感谢并说,中国非常重视本届冬奥会,并将学习和借鉴都灵冬奥会的经验,按照“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把2008年
北京奥运
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为促进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为推进世界和平与进步的崇高事业,做出中国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