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冷雨冲掉国足教学赛 气温明日开始回升众人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宋国庆

  本报讯一股北方强冷空气18日为广州带来了10℃的降温,同时还带来了久违的雨水。受下雨和场地保养等因素影响,国足18日晚被迫取消与广州青年队的教学赛。据悉,气温将从20日起回升,这也让国家队和大赛组委会放下了心头大石。

  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19日广州市区仍将是阴间多云,局部有小雨。从星期一即2月20日起,全省多云间阴,气温将明显回升。获悉天气情况后,组委会方面才放下心来。同时,国家队方面也甚为宽心,毕竟,在这一届国家队中北方球员居多,并不习惯水战。若2月22日下雨,国家队战斗力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由于临时取消了18日晚的热身计划,国家队决定在19日下午国家队部分球员参加完签名售票活动后,如果不下雨,就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