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山东男排逆风飞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康宁

  如同久旱的甘霖,几乎没有退路的山东男排终于赢了,尽管稍微晚了一些。小伙子们在悬崖边上开始了悲壮的自我拯救,用汗水和勇气赢得了掌声以及尊严。

  上场输给北京队之后,有的队员流泪了。眼泪可以是懊悔,可以是难过,但永远不
应该是软弱。真正的勇者,应承担得起失败的锻打,并用眼泪来淬火,将自己炼成最好的钢铁。

  果然如此,赛后队员们训练热情如旧,甚至更多了几分哀兵的狠劲。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得出,队员们能够在教练的指挥下调整心态,冷静地观察局势把握节奏。这表示着他们在思考,在成熟。英雄需要血气,更需要智慧。

  胜利是可喜的,但是远远没到松气的时候。在重重困难中,山东男排开始走上正确的航道。依然是逆风飞翔,但愿经历过

暴雪之后的骨骼,能帮他们走得更远一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