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总杯利物浦胜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14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日晚,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比赛打响,利物浦主场1∶0战胜曼联队,改写了在足总杯历史上对“红魔”85年没有胜绩的纪录。

  在贝尼特斯时代,利物浦对曼联的四战全部落败。而在足总杯历史上,利物浦对“红魔”85年没有胜绩。贝尼特斯显然非常渴望获得对曼联的第一场胜利。利物浦队从比赛第一刻开始就全力进攻,他们的努力很快获得了回报。

  第18分钟,利物浦右路起球,后点的克劳奇头球攻门,范德萨尽管再次手指尖触到了皮球,但是皮球仍然击中立柱后折射进了球门。像贝尼特斯赛前预测的那样,几场没有进球的利物浦前锋球员这次终于有进账。凭借这个宝贵的进球,利物浦改写了足总杯85年来没有胜曼联队的耻辱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