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是伟大的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11 潇湘晨报

  如果说全明星是一场NBA宣传大片的话,那么两人之间的对决将是球迷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众多对决之间“票王”姚明与“鲨鱼”奥尼尔的对决仍将是这道大餐中的主菜。

  奥尼尔一直努力在向人们证明自己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对此姚明表示:自己所需要的还有很多。这次在主场作秀,姚明似乎也帮着当地的媒体造势“全明星赛对我来讲是一
个学习的过程。由于它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所以在比赛中的火候要难掌握一些。但是能够让我最想上场与之一争高下的还是大鲨鱼。我们俩今年都缺席了一些比赛,所以应该很有意思。反正全明星比赛又不是罚球比赛。”

  而奥尼尔在来到休斯敦后也显得十分兴奋,“姚明是个伟大的中锋。如果你想成为最棒的,你就要超过最好的球员,和我对抗是他最大的挑战,当然对邓肯比赛也是一样,他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不过无论两人赛前如何期待,比赛场上才是真正的舞台,还记得去年奥尼尔茶壶似的罚球吗?还记得姚明在场上那个僵硬的背后传球吗?今年他们会有怎样的表演。我们在2月20日上午就能得到答案。

  本报记者 曹凌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