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佳军未进决赛 李野获男子1000米速滑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6:54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18日电(记者刘阳 公兵)面对韩国和美国劲敌,中国选手李野和李佳军在18日进行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中未能收获奖牌。李野获得第五名,而李佳军在半决赛中跌进“死亡之组”,未能进入金牌争夺战。

  男子1500米冠军、韩国人安贤洙在1000米决赛中取得1分26秒739的成绩,收获第二枚金牌。他的队友李浩锡以0·025秒之差屈居第二。上届冬奥会该项银牌得主、美国名将奥
诺获得铜牌。

  决赛前半段,李野在5名选手中处于领先位置,但随后安贤洙、李浩锡和奥诺纷纷赶上,决赛最终成为他们三者之间的对抗。奥诺被两名韩国选手压在第三位,虽然他几次寻找空隙试图超越,但始终没有找到机会。李野最终以1分29秒918名列5位选手的最末一名。

  李野在赛后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他说:“韩国队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路线好。我和他们在能力方面本来就存在差距,再加上体力分配不好,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

  李佳军在半决赛中被分到“死亡之组”,与实力强劲的安贤洙、奥诺和加拿大选手伯德同组。安贤洙和奥诺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进入决赛,第四个冲过终点的李佳军因对手犯规而名列小组第三,但已经无缘A组决赛,最终名列1000米项目的第六名。

  安贤洙在赛后表示,他在

世界杯比赛时积攒了很多对抗奥诺的经验,因此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更加从容地面对对手,最终取得胜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