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秀们崇拜好人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6: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在新秀们的眼中,姚明不仅是他们学习的榜样,而且还是他们崇拜的对象,或者谈心的大哥。姚明的崇拜者有队友也有对手。

  “天哪,姚明简直就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高大的人类!”谈到姚明,黄蜂队的“新蜂王”克里斯·保罗惊呼,“姚明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大好人。”不知为什么,克里斯对姚明的感情居然这么深厚。“姚明是我的榜样,而且他还很搞笑。你们不知道
吧,姚明场上场下都很搞笑的!”说着说着,自己居然哈哈大笑起来。

  与克里斯比起来,火箭新秀赫德每天都有机会与姚明在一起,与姚明更是亲得不得了。他说:“姚明人很好的,很会跟大家交流。姚明经常给我有用的忠告。每当我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来告诉我怎么做,而且姚明总是毫无保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