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络超女陷入模仿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6: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18)日,网络超女成都站进行了最后一场海选,300多名选手盛装亮相,角逐晋级机会。由于电视超女连续两年捧出了张含韵、李宇春等超女,昨日参赛的选手纷纷模仿起这些成功选手。怎奈歌手最强调的就是个性,虽然台下的评委常宽曾力捧李宇春,但刻意模仿李宇春者,均被他否定掉。在此后接受采访时,常宽提醒众人:“只要秀出自己的特色就好,不必刻意模仿别人,否则效果适得其反。”

  由于昨日的比赛是成都站的最后一场海选,参赛的小姑娘们纷纷铆足了劲,有的妆容精致在外形上大下功夫,有的则取巧故意模仿名人。昨日的评委除了常宽外,田震男友张卫宁也是其中之一。结果有选手居然对着他唱起了一首田震的成名曲《朋友》,该选手原本外型温柔,却非要装出一副粗犷的嗓子,看得常宽乐个不停。此后,有选手模仿李宇春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然而舞姿僵硬,非但不潇洒,还逗乐了现场所有的记者;有的选手拿顺子的《回家》当参赛歌,结果高音上不去,唱不到一半便被叫停。

  昨日给出的几张通行证中,除了几名选手符合张朝阳“首先要漂亮”的标准外,几乎都以个性取胜,其中一名女孩嗓音颇为独特,虽然她体型超胖,仍然令评委给出了通行证。常宽表示,歌手的确要求外形,但个性还是非常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