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曼联 利物浦攻破85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 实习记者 李嘉涛)在昨晚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红军利物浦主场迎战红魔曼联。伤愈复出的克劳奇攻入唯一进球,帮助利物浦1比0力克曼联,改写了自1921年以来,红军在足总杯上八十五年不胜曼联的血泪史。

  利物浦本场比赛派出全部主力,伤愈复出的克劳奇首发出任尖刀。第18分钟,正是克劳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为主队建功,助红军1比0战胜曼联。

  赛前许多媒体预测双方将因为下周的欧洲冠军杯保存实力,但结果恰恰相反,双方派出全部主力,拼得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前后共出示7张黄牌。而曼联队钢铁前卫史密斯更遭遇惨祸----他在封堵里斯射门时,居然小腿胫骨折断!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这一幕惊呆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场上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