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秀赛成了扣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新人对抗赛不是那么讨人喜欢,没有希望之星,没有黑马,要给新人们找个受关注的理由很难。但新秀们却不这么认为,他们疯狂扣篮似乎在为第二天的扣篮赛预热,相比之下,二年级生以106比96战胜一年级队的结果已经不算什么了。

  在开场短暂的平淡之后,二年级的伊戈达拉接到队友戈登的高抛球狠狠地将球扣进了篮筐,这个漂亮的空中接力也拉开了双方扣篮表演的序幕。从这一点来说,开场一度13比7领先的一年级菜鸟显然还没有弄明白精彩的扣篮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了胜负本身。

  将参加扣篮大赛的76人扣将伊戈达拉在连续两个空接成功后,瞬间变成了场上最耀眼的主角。一个个只能在表演中才能看到的扣篮动作也让二年级队找回了感觉,在你来我往的扣篮表演中,韦斯特抢断后的上篮得手帮助二年级29比23领先,士气受挫的一年级再也没能将比分赶上来。占据主场之利的火箭队新秀海德拿下了18分表现不俗。扣得现场观众眉飞色舞的伊戈达拉最终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3次助功,毫无争议地成为新秀对抗的MVP,他的得分大部分来自扣篮。

  两位

状元之间的对抗也是比赛里的亮点,新状元博格特算是为一年级的同伴们扳回了一城,原本想欺负新人的老状元霍华德一上来在单打里就被博格特赏了个大帽,公牛的希望之星也就此一蹶不振,最终霍华德只拿到4分、6个篮板另外还附带两次失误,而博格特则收获了14分、11个篮板1次助攻以及1个盖帽。记者钟宁综合报道

  热点预告

  等着瞧 扣篮将有新花样

  因为大牌们不再重视扣篮大赛,这项曾造就无数经典的比赛已经滑落到了谷底,但是今年扣篮大赛绝对不会乏味。

  昨天扣出了信心的伊戈达拉忍不住预告:“我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动作,我敢保证会和你们以前见过的,以及在新秀赛上任何一次扣篮都不同。”去年的扣篮冠军史密斯则信誓旦旦:今年的目标是成为NBA历史第三位能够卫冕的扣篮冠军。身高1.75米的内特.罗宾逊弹跳惊人,谁知道他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打开电视,等着看吧!本报记者 钟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