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淡看“姚鲨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西部全明星与媒体见面,姚明接受了几十位中外记者的采访。

  记者:全明星周末是一个秀场,而对于你来说作秀又有点困难。甚至有人说,在上次丹佛全明星上,奥尼尔是在和你争斗,而你却没有什么反应。这次你会怎样改变?

  姚明:这个也不好说,这是性格的问题,不是很好改变。

  记者:这次全明星赛,是本赛季你第一次和奥尼尔交手,有什么感觉?

  姚明: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这不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和奥尼尔交手,也不是最后一次交手。

  记者:这次你又是全明星投票的“票王”,在主场打全明星赛有没有做老大的感觉?

  姚明:没有。

  记者:你会利用全明星赛的时间来休息、调整自己的状态吗?

  姚明:全明星赛肯定不是休息,是需要表演的,不过在这方面我的能力还差点。(顾先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