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拼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06 都市快报

  西甲领头羊!英超领头羊!德甲领头羊!意甲领头羊!法甲领头羊!还有一个个在场上活色生香的“足球尤物”,还有一家家在欧洲名声显赫的豪门世家……

  整整70天后,所有被压抑的战斗激素即将完成一次井喷,所有被隐藏的欲望即将完成一次释放。欧冠回来,火拼回来!参与者都是各自联赛甚至整个欧洲最“火”的球队,所以他们才要“拼”,因为只有拼到最后一滴血,让所有的敌人都成为自己香炉前的一件贡品
,自己才能继续“火”下去。

  里杰卡尔德笑里藏刀

  比赛场上没有眼泪,比赛场上唾弃弱者———当欧洲最火的两支球队巴塞罗那和切尔西,像是宿命一样地又一次相遇时,他们没有选择,只能用最极端的方式完成一次“火拼”。

  李连杰在《霍元甲》里说:“不要有仇恨,仇恨只能产生新的仇恨。”但当一次复仇的机会真正摆在两家积仇已深的对手面前,他们的理念只能是:用最强大的力量把对手彻底打垮,把对手摧毁成无法撼动自己的弱者———然后,仇恨就此消失。

  里杰卡尔德说会在见到穆里尼奥时向对方问好,但那更是一次笑里藏刀。上赛季巴塞罗那就是在冠军联赛上被切尔西淘汰,这个喜好全攻全守的荷兰激情男人,肯定不会大手一挥告别仇恨。私底下里杰卡尔德一定在用最歇斯底里的口气做着鼓动———直接的后果就是后卫希尔维尼奥两眼血红地叫着:“切尔西为了给巴塞罗那‘下绊’故意不修整草坪!”每个巴塞罗那人的血液里都流淌着对抗切尔西的因子。

  穆里尼奥攻心为上

  火拼到每一个细节,武装到每一颗牙齿。上赛季穆里尼奥怒骂主裁判弗里斯克导致瑞典人退役,现在葡萄牙人害怕巴塞罗那利用这点在裁判身上做文章。有消息说本场比赛的裁判可能来自瑞典,担心裁判为同胞报仇的切尔西怀疑是巴塞罗那人做了手脚。接着穆里尼奥开始攻心,他说要买埃托奥,在比赛前先让对手心神不定,一向以来唯物的穆里尼奥这次很有些唯心,但穆里尼奥是“马基亚维利主义者”———为了获得胜利可以不择任何手段。

  硝烟已经在欧罗巴上空弥漫,一场经典火拼即将上演。这是全世界最美丽的进攻,巴塞罗那的蓝红色是足球比赛的华美乐章;这是全世界最美妙的防守,切尔西的蓝色是稳定的代名词。当然还有那些主角———金球奖前3名的集合,小罗的优雅Vs兰帕德的沉稳将演绎什么是足球教科书,喀麦隆的埃托奥Vs科特迪瓦的德罗巴将上演欧洲版的非洲杯……

  “火拼”就像一块磁石,吸引所有人开始一次憧憬,然后期待着一次经典。(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