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希望对撼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姚明已习惯了被记者“围攻”。昨天的媒体圆桌采访还没开始,就有很多记者在姚明的桌子附近占据了有利位置。当姚明最终在桌子前坐下时,他身边马上就聚集了大批听众。姚明身边的记者总数绝对超过了奥尼尔、科比、加内特和邓肯身边记者人数的总和。

  一贯真诚的姚明丝毫不在乎自己是靠中国球迷的帮助才再度领衔全明星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知道中国有很多篮球迷,他们在我成为全明星‘票王’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我最希望对撼奥尼尔,他去了东部后,我们已无法像以前那么频繁地交手了。”当被问起即将到来的本赛季第一次和奥尼尔交手有什么感觉时,姚明说:“没什么特殊的感觉,这不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和奥尼尔交手,也不是最后一次交手。”

  对姚明来说,在主场更衣室里准备全明星赛的感觉肯定不一样。姚明还记得自己首次参加全明星赛时的更衣室气氛,他笑着说:“我从来就没看到过这样的事,我习惯了进入更衣室后严肃地准备一场比赛的胜利。但当时更衣室里都放着音乐,我能看到加内特和奥尼尔在那里跳舞。”身为“票王”,又在自己的主场打全明星,那是否有做老大的感觉呢?姚明很干脆地回答:“没有!”在谈到

火箭进季后赛的问题时,姚明表示,“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的战绩不错,状态很好,除了昨晚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把这种势头保持到赛季结束,争取进入季后赛。”

  本报记者 陈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