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终于下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00 都市快报

  都灵冬奥会的吉祥物是雪花和冰块,可开赛以来,都灵上空天天艳阳高照。室内项目还好点,室外项目的天然积雪都化得差不多了,地上露出枯草和黑泥。

  再这么下去可不是办法,正当组委会官员们一筹莫展的时候,都灵终于下雪了,而且还是场大雪。“前几天,我还以为自己是来参加夏季奥运会的。”美国选手约翰逊对着大雪竖起了拇指。

  突如其来的大雪乐了队员苦了观众:花几百欧元买票入场,但根本看不到从他们面前滑过的是谁。关美人傍迪斯尼

  所有人都认为,关颖珊缺席冬奥会损失的不仅是一枚金牌,广告商恐怕也得相继离去。但大家都估计错了,昨天,关颖珊又获得一份新合约———成为迪斯尼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在关颖珊退出冬奥会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曾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关美人在冬奥会期间担任解说员。考虑到自己出任现场解说可能会对队友造成干扰,她拒绝了邀请。

  随后,跟关颖珊一直关系不错的

迪斯尼公司又向她抛去橄榄枝。这一次,关美人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根据合约,关颖珊将参与迪斯尼公司的各种促销、广告以及公众服务等活动。冰王子出了
车祸

  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前脚刚听完国歌,后脚就栽了个大跟头。

  因为都灵没有直达圣彼得堡的飞机,18日晚上,普鲁申科和同伴们冒着大雾乘车前往。不料,在

高速公路上他们遇到一起连环车祸。“还好车祸并不严重,普鲁申科没有受伤,他的车也没有受到严重的损坏。”都灵警察局发言人表示。例行检查后,冰王子就租用另一辆车赶路,“现在,差不多都到俄罗斯了。”

  他的经纪人介绍,普鲁申科只是回国庆祝,24日还会返回都灵,参加闭幕式前的花样滑冰表演赛。(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