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裁判执法中巴之战 曾多次应邀执法甲A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25 深圳商报

  【本报广州2月18日电】记者今日从亚洲杯预选赛广州组委会获悉,中巴之战的裁判名单已经确定,4名裁判全都来自韩国,主裁判权钟哲更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曾多次应邀执法甲A联赛和足协杯比赛。

  中巴之战的助理裁判分别是金大荣和姜畅九,第四裁判为金东进。这3人也并不是陌生面孔,因为他们都曾执法过与中国队有关的比赛。主裁判权钟哲更是中国队的“老熟人”
,他以执法严厉、铁面无私著称。1999赛季、2001赛季、2002赛季,他曾多次应邀来华执法甲A和足协杯的关键赛事。2001年的十强赛,权钟哲执法过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他在这场比赛中共出示了8张黄牌和2张红牌,创造了十强赛的最高纪录。

  从以往的执法经历来看,权钟哲对

中国足球是比较友好的。而中巴之战,亚足联安排韩国裁判来执法,可谓用心良苦。(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